2020年7月18日 星期六

【清境素食】清境雲香園餐坊 素食餐無菜單料理 吃了再揪團辦桌去~(葷素)



清境雲香園餐坊 素食餐 吃了再揪團辦桌去~
【清境素食】清境雲香園餐坊 素食餐無菜單料理 吃了再揪團辦桌去~(葷素),cp超高了,還可吃到雲南過穚米線的異國料理喔~

上次因為公司的員工旅遊所以有機會吃到清境雲香園餐坊的素食餐點
讓我很印象深刻又想推的是老闆這個人的做事的態度和堅持
因為山上要吃素講真的不多選擇,那一天福委忘了我的素食餐臨時告知要加點二人素食餐點
一上菜時我嚇了一跳,老闆「是二個人,不是四人啦~!!」那三菜每一份都是很大份耶




可見這老闆根本是不怕人吃,後來還特別出來關心一下這兒的用餐情況
他說:「很抱歉山上可準備的素食不多就當地取材的蔬菜,有吃飽嗎?」老闆這麼一問,
我就反問他,「老闆,上山的菜不用錢嗎?煮這麼一大盤你會賠錢的啦?」
哈哈~因為是上山新鮮食材取得容易,所以老闆說一定要讓你們吃飽吃好

之後我就自己揪團再打電話去訂素食合菜,老闆第一時間還有所顧慮,怕沒辦過素食的合菜,可能再商討一下再回覆我~老闆不是愛財的人也是很注重每一次的料理餐點,從他對煮素菜的堅持就知道了,寧可不要接單,但不能壞了他的招牌~呵呵~~


素食合菜

之後他再三思量終於答應我的要求同意訂餐了,第一次素食合菜~

菜色也讓人很滿意~真的很感恩,口味很好吃,而且也很是平價合理的價格
讓這一天二天一夜的清境之旅大家都在飽餐之下,依依不捨的離開了~


第一道菜是他們最招牌的 過橋米線 用米做的米線 吃起來比較Q彈而且比平常的麵線還來得粗,有點像湯麵的煮法 吃起來口感甜中但點蔬菜湯汁的香濃,很不錯~老闆說為了這素餐他特別熬了二三小時的蔬食的高湯,讓我覺得老闆真的有夠讚~夠用心的啦~!!







如果您是吃素食,不介意此餐廳葷素都有料理,一定要提早預約點餐喔~

吃飽你肯定會再想去吃的~
以下雲香園環境介紹








清境雲香園餐坊 菜單 https://clouds3028.mmweb.tw/
南投縣仁愛鄉仁和路210之4附1
公休日  星期三
我們的營業時間,從上午11:30起一直到晚上20:00喔!
每周三公休!
電話:049-2803028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210之4附1號(省道台十四甲線12.4公里處,博望新村入口對面)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