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日 星期六

【南投名間中醫】瑞龍堂中醫診所 看病辨證超神準~(有健保了)

瑞龍堂中醫診所 看病辨證超神準~
 好久沒有寫blog文這一次我要來推薦一個把脈很厲害的莊文欽醫師~
找了很久終於在友人的推薦下得知這一位醫生,於是就下午請假去看診了









剛開始還是抱著懷疑的態度,因為我們多次經過這兒從來沒有看到過門庭若市啊~
可是沒太多人看診也有兩個可能性第一可能大家因為醫術太好了,所以吃了幾次都治好了也不用再來了,第二可能是我剛好去看診的時間是平日所以不用等太久,一下子就輸到我了~

但是自從我心目中的南投神醫久久沒有看診之後,我就覺得很奧惱去哪兒看診好呢?
還好老天實在太幫忙了,這一次去瑞龍堂看診的莊醫師也是超厲害的,我在初診就佩服的五體投地了,講得超準的啦,而且他的看診方式是直接先讓你捲起衣袖,就可以很明確知道是哪兒生病了,這倒是我看了這麼多個中醫這一次是如此的看病方式,又加上把脈就可以把病症很精準的講出來了,這一間現在有健保了,可以拿科學中藥或是水藥,如果是水藥效果會比較快喔~

我個人覺得可以精準辨症又可以下對藥的中醫就很了不起喔,雖是中藥吃的效果沒有西藥來的快速,但從根本治療吃個幾次就慢慢有改善也是值得的啦~,提供給大家參考~~

PS.吃中藥要有耐心喔~~!!


瑞龍堂中醫診所
地址: 551南投縣名間鄉彰南路186號
電話: 04 9273 2055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