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6日 星期日

【南投市中醫】合德中醫診所 我心目中的神醫啦~

南投市中醫-合德中醫診所 我心目中的神醫啦~

前一週做了一個夢,我心目中的神醫又開始看診了~
天啊~過了一週後,真的美夢成真了,這件事是我最近最最開心的事了~
這應該是我第二次寫這位醫師了,因為我覺得他真的很厲害耶~
尤其是治胃腸的問題,但是要掛這位醫師要有緣人才看得到喔~
如果沒有好因緣,可能連掛號都很難排的進去了~
從之前在中醫診所一天好幾百人後來自立門戶看診,又從本來有健保改為無健保,
神奇的事看診的人還是很多耶,我猜想以價制量的方式,應該可以減少一些粉絲吧~
但是想不到看診排隊的人還是很多耶~!!

話說粉絲我可能也是其中一個耶,哈哈~~因為我只要胃腸不舒服第一想到就是賴醫師了
把脈看醫很神準,連你最近誤食一些食物也會猜得出來,而且重點是把脈很神準啦~!!
你不用開口,他一把脈在短短幾秒就知道你怎麼了~而且可準確的講出來,這一點很不容易~
然後要把脈神準又藥也要下對有效,真的就是超不簡單了,因為我看過蠻多中醫的,
可像賴醫師把脈準又開藥吃得有效,就實屬不易了~
但是想要掛上他的診,可能就真的要看緣份了~

因為賴醫師看診掛號的時間不是很一定,在看診一段時間後,會休息一陣子
2019目前看診是星期二、四、六早上7:45~10:30
如果想看診的朋友可以在當日7:30打電話問看看,是否看診再掛號喔~

我苦等了一年之後,最近又掛上賴醫師的診了,哈哈~~
除了望聞問切,還可以醫心啦~
很奇怪的一點 我看了幾位強的中醫師,我後來發現原來中醫最後的理論和命理五行會相通
而且透過原來的生辰了解本來體弱的部位,也是真的耶~最終究我體會到~要修~
透過不斷的練習,平心靜氣找到原來的自己,靜心可養身,情緒會影響到胃腸,當『靜』下來,會發現不同的世界~~

我第一次在看診完就寫了一篇blog文,結果現在找不到了~我再重發文一次只是想告訴大家
胃腸病真是很難根治耶,只要不一心又會復發,甚至也醫不太好,唉~!!
總之~~我相信應該不少人和我一樣吧~有相同的困擾,可找到一個神醫可治好你的胃病
應該是大家的福音吧~~

到此結束介紹我心目中的神醫~~所以「先生緣,主人福」,最後祝大家早日康復了~~

南投中醫-合德中醫診所(無健保)

看診時間暫定:2019/星期二、四、六 7:45~10:30
(無預掛,當日看診7:30可電話詢問有無看診再掛號)
電話: 049-224 3197
地址: 540南投縣南投市中興路608號







1 則留言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