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6日 星期六

【草屯素食小吃】口味全超驚豔的素麻油雞 有夠好呷 隱藏版美食 要吃自己來~!!

【草屯素食小吃】口味全素食小吃,超驚豔的素麻油雞 有夠好呷 隱藏版美食 要吃自己來~!!默默飄香20年了,值得再回味品嚐~老闆加油~!!

 出沒在草屯這麼久了 我今天才發現了一間好特別素食麻油雞湯,唉~!!真是相見恨晚啊~!!
這個口味真的不輸給葷的麻油雞 而且一喝就會想說:「老闆再來一碗」
今天很可惜 真的是來「聞香」的去時,老闆知道我們的是新面孔~
特別給我們半碗喝看看湯頭口味的,那濃濃麻油味加上薑味慢慢熬製出來的湯頭~有夠讚~!!
帶頭的香氣還沒有喝就醉了,哈哈~一入口湯頭甜美加上有淡淡山藥味~
又加上超似葷的麻油雞湯,連吃葷的老爺也拜倒了~

老闆說夏天不賣,入冬後才有喔~今年的冬天不算冷,但是可喝到這半碗也好滿足喔
還有特別的花生油麵??疑~!!我還真的沒有吃過耶,老闆還推他們家的炒麵也說很好吃~
可惜我今日點都不是此店的招牌耶,我的老天鵝啊~@@~沒關係,我下次還要來~









比較提得一提是這一間提供的餐點不算多元喔,不過可以 屹立不搖開了20多年,真的很厲害果然有它的獨特之處喔~!!

也感謝老闆的熱情招呼喔,生意做了二十多年還這麼熱情有活力真的不多了~
給你「幾百分」啦~要再繼續下個20年喔~~加油~~

【草屯素食小吃】口味全素食小吃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仁愛街48號
營業時間: 早午餐 賣完為止 要嚐鮮要快喔~!!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