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8日 星期五

【草屯素食小吃】李記素食水煎包排隊美食


【草屯素食小吃】李記素食水煎包排隊美食,繼光慧及欣慧水煎包後又出發現了一家口味超重的李記素食水煎包~原來這一家店已經是老字號了,只是我竟然不知道耶,後來常經過的街口總是有排隊的人潮才知道這一家店沒有廣告也默默做了10多年了,重點就是口碑行銷喔~所以到了假日有些人就直接全包了,才早上9點多就賣完了,實在有夠昏倒的啦~!!

















皮比較厚有嚼勁皮帶些微甜又酥脆,比光慧厚一些,感覺麵皮發酵的時間也不太一樣,所以煎起來脆度也不同,然後內餡就是超十足飽滿,高麗菜很翠很鮮甜耶,我家老爺一整顆吃完才知道原來不是素食水煎包~哈哈~,下次再買這一家就對了,我一次買了10顆才120元,相對比光慧水煎包便宜了30元,因為光慧水煎包因應物價調整成一顆15元,相對之下,我最近就買李記的頻率就變高了~他們也有賣豆漿及黑豆漿喔,黑豆漿濃郁香純還有濃濃的豆香味~我每次都買這味的啦~!!




李家水煎包
電話: 0913 537 153
地址: 542南投縣草屯鎮虎山路446-1號
營業時間:06-10:30
公休日:星期日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