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9日 星期五

【草屯火鍋餐廳】鼎唐風 南投素鍋非它莫屬了~好呷~(葷素)

今天來到一家經營10多年老字號的火鍋店用餐~
南投細數一下真正有用心在素鍋上還真是很少耶~
常常都是葷鍋很好吃,可是素鍋就是很SOSO~
今天老爺請客要去知名的中高價位-鼎唐風,真是開心~
但是我沒吃過他們的素食火鍋(養生蔬果古董羹),今天就來品嚐一下囉~



 一下車看到聚光燈下的鼎唐風感覺整面牆很有文化氣質喔
原來老闆也是注重飲食文化的人~

我們到店門口還發現了無障礙的空間的設計,
果然是很用心的一家店耶~連這部份都考慮進去了





  門口掛著仕女圖彷彿時間倒流來到了唐朝了,哈哈~
而且他們服務人員又加上唐服果然是很有中國味耶~
















 然後又發現很多土雞蛋,這土雞蛋沒有腥味喔~拿來打成蛋花或是直接下鍋當水煮蛋也很棒喔~


第一次來真的光聽服務人員解說怎麼點餐有點霧花花的

我心裡想明明可很簡單的套餐搞到很雜復也不容易,哈哈~
建議下次可以直接就一盤青菜一定要的加上單點的部份
可能更容易懂喔~

 哈哈~他們的素鍋是沒有任何的素料,只有和小農配合的新鮮蔬菜喔~這一點有別於其他火鍋店
 然後我覺得素食的湯頭真的超好喝了
很感動,我好久沒有喝到這樣甘甜蔬菜+藥膳的湯頭了
因為自己也煮不出來就問一下老闆娘怎麼熬煮
原來是不加任何的調味劑,用數種新鮮蔬果食材加中藥材熬煮出來
藥膳素鍋一上桌就有清香的藥膳味
又加上入口蔬菜的口甘口感 真的 我整整喝了兩鍋
然後發現隔天還不會餓耶



小點心的部份有日本的明治冰淇淋及水果、桂花凍,口味都很棒,所以桂花凍Enlly就吃了兩杯喔~冰淇淋我不吃冰的人也破例吃了兩球,哈哈~吹著超強的冷氣又吃冰淇淋好酷喔~~!!


 在鼎唐風店內都可看到很多老闆的巧思喔,一進門就有一些文創的東西就呈設在左側
右側也高掛一些古字畫,讓整個店充滿濃濃的文藝氣息~







我發現有時先上網做功課也有誤判的時侯
這一間就是流言追追追完,實際用餐完的食記~

想吃素食火鍋這兒我很推薦~~

對了~~請放心喔~我有問過火鍋店,小鍋是素鍋用的,不用和大鼎一起合吃,
這樣可乾淨吃到純素的口味喔~~



鼎唐風
地址: 542南投縣草屯鎮中興路489號
營業開放時間:11:00–15:00, 17:00–22:00
電話: 04 9232 1709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