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7日 星期日

【南投水里無菜單料理】阿成的家 吃素呷了也很甲意~敲開心


【南投水里無菜單料理】阿成的家 對吃素的人好禮遇喔~敲開心,夏天的水里阿成的家是一處值得大家旅遊用餐及辦活動的地點喔~海拔約450左右沒有小黑蚊,有涼風綠意及水池,好神奇的地方喔~食物也好吃,對吃素的人更是貼心了準備快七道菜及另外提供素食湯,讓吃素的我感動到快要哭了~超推的啦~~!!


 必買的伴手禮窯燒麵包


 Enlly意外發現這兒有兩顆桃花心木耶,撿到了種子開心不已~~
 桃花心木像降落傘一樣隨風飄逸~~

 午餐就是用這一台鐵牛機把食物一一載過來~好復古喔~
 飲料有提供水里的特產酸梅汁

 老闆對於吃素的人很尊重喔,都特別交待的很清楚,放置哪兒什麼可吃,酙料要注意也都有一一提醒~超nice的老闆啦~

 現煎的蔔蘿糕

現煮的切仔麵

 麻醬麵
 阿成的家有名氣的柴窯麵包-法國麵包
 還有特別準備了水果醬可沾喔~











好滿足的一餐,感謝老闆的對吃素的人也這麼尊重提供這麼多道餐飲喔~~謝謝啦~!!

水里阿成的家
地址: 553南投縣水里鄉上安村三部路36號
電話: 04 9282 1249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