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4日 星期六

【彰化市素食】本信養生蔬食 老饕的最愛~好呷~!!

這家店也是老字號了喔~在彰化開了好久了~很多吃素的人都知道這一家平價又美味的素食小吃店~所以口碑傳承讓我這個外地客吃了一次後又想再吃第二次了~可惜不住在彰化~不然一定要常光顧了~然後看到菜單後~我們這一次點了不少喔~~有松子香菇炒飯、素蚵仔煎、麻醬麵、地瓜捉餅、春椿捉餅、酸辣湯、豆腐湯和小菜醋溜川耳..

光是說松子香菇炒飯 可以炒的粒粒分明又加上松子適當香氣逼人就是要有學問了~總之就是好呷啦~

 還有素蚵仔煎皮軟Q外邊緣又帶點酥脆加上特調醬汁~讓個素蚵仔煎吃起來多點與眾不同
 麻醬麵和我印象中外面乾乾的麻醬濃的和不開不同喔~有加點湯汁吃完了剛剛好~
 酸辣湯內容食材很多口味很剛好喔,連不吃辣的我都敢吃喔~!!
 豆腐青菜湯
 地瓜捉餅
 春椿捉餅
 醋溜川耳夠酸又夠脆喔,有醋香然後加上梅汁提味,所以真是酸溜酸溜的連小孩也很喜愛喔,好好吃喔~
天氣很熱但是有免費的艾草養生茶可喝~很解熱解渴耶~

重點是點這麼多,每一盤都清盤吃光光耶~
最飲恨應該是菜單上沒有的紅燒麵吧~我朋友說吃過之後就不想吃別間了
但是因為製造過程複雜所以就不做這個了~實在太可惜了 竟然我還沒有吃到就收工了~@@
 哈~~可以吃到這一家小吃還真是要有點緣份耶~因為不同聽到幾位朋友提起過這家的素蚵仔煎很好吃~可是一直沒有機會吃到,這一次終於吃到了~~這店面小小到了用餐的時間擠滿人潮
讓我有點不好意思拿出相機來拍照耶,哈哈~~等過了1點之後終於人潮散去再補拍個幾張店面
 營業時間
 本信養生蔬食菜單









本信養生蔬食
地址:彰化市彰美路一段83號
(就在扇型車站附近,可停車在那兒的巷內再到本信蔬食用餐喔~!!)
電話:04-7234913
營業時間:10:30~14:00、16:30~19:30
公休日:每逢週三公休
附近景點:忠權3D互動彩繪社區、扇型車站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