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5日 星期四

【南投市早餐】還元之手本丸 健康美味~超有飽足感~cp值超高~(已歇業)

哇~~開心又多了一間重視食材健康的美味早餐(飯糰)了~還元之手藉由雙手捏了一整顆健康美味元氣的飯糰~



這一間還元之手本丸就在葡萄樹的斜對面,在的香草屋的隔壁隔壁~~中油民族路加油站旁~


民族路141號旁
因為店面不太明顯,所以要來買的朋友可能就要特別注意一下了,本來是悟饗斜對面也是民族路上,最近才搬到民族路141號的~~
因為有一天假日休息意外看到又有人不少人在排隊了,會不會又是另一擔排隊美食啊~~所以我來也排看看~~
哈哈~~ 老闆是一個很有元氣又熱情的人喔~有問必答很會開心和你分享他們家的飯糰做法~還有總是笑嘻嘻的~~很歡喜心喔~~
和他閒聊當中,他說:「他們也是要以健康為目標,所以連煮米的水都有精選過,還有飯糰的米只用本土米(台灣米)加上他特調的比例,讓你吃到飯糰時別於其他不同家的飯糰」,



素食的有兩種口味,素三絲和素食飯糰,我各買了一顆,果然是各有千秋,我咬了一口還真的比較不像用全糯米會硬硬的,米粒鬆軟Q彈,吃起來口感就真的很不錯,飯用木桶烹煮有濃濃的古早味米香~
素食飯糰
素食飯糰有滷蛋、油條、酸菜、菜脯...再撒上滿滿的黑芝麻,一大口咬下去全口都是料耶~好過癮~
素三絲飯糰


我個人覺得素三絲也很讚,在素食飯糰中又紅蘿蔔絲、牛蒡絲、黑木耳絲,一口入嘴,有多層次的口感~~然後菜脯也是古早味的口味~其中還有這滷蛋,滷的特別入味,蛋白Q彈蛋黃有濃郁蛋香味,還有著淡淡煙薰味耶,這一味讓我吃了覺得很特別,別家還真是沒有,也是自家老闆滷的喔~~

老闆說:為了要美味加上健康所以很多食材都不假他人之手,全部自己這樣才可掌控到整顆飯糰的美味口感~


食後感:
我第一次購買時看到菜單上價格覺得有點貴30~50元,因為其他家可能只賣25元就一顆了,後來吃了之後我覺得買30元的飯糰~~飯糰超大顆~飯超多裡面包的料也多到不行耶,總之是一家CP值超高的早餐店~~歡迎大家品嚐看看喔~~

【南投早餐飯糰】還元之手本丸
營業時間:早上6:00~11:00
預訂電話:0920-419131
地址:南投市民族路141號旁 LINE:woody131419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