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9日 星期一

【南投溪頭小半天景點】豆干味(搬新址) 免費請喝香純豆漿 豆干口齒留香

我發現來到溪頭一定要轉進來小半天「豆干味」來喝個非基改豆漿和帶點伴手禮豆干回家,哈哈~~我這一次又有戰利品了~我買了兩杯特別口味的豆漿冰淇淋(樹葡萄、竹炭)還有我試吃了一堆選出來的啦~~咖哩和萬層豆干,這兩個口味~,哈哈~~~還有更多不同的口味等你來試吃~~GO~~


小半天豆干味搬新址為了不讓遊客再訪,容易找到好吃的豆干,搬到比較小半天比較市中心,讓大家逛完石馬公園就可以輕鬆喝到香純豆漿了~
正門由此進入
 這一片牆可是大有來頭的~除了喝豆漿吃豆干也可以稍做停留了解一下小半天的景點及的豆干味魏老闆的創業精神喔~老闆可有強調是用非基改豆加上無防腐劑,讓大家喝了可以很安心~
老闆因為用了小半天好水質又加上特別研究出來的秘方,所以產生的豆漿和豆干也不同,所以在小半天村子裡很有名氣,漸漸的名氣也被廣為宣傳了出去~~

黃豆變豆干的神奇魔力,豆干味有自己一套~
入內時記得寵物要注意喔~準備好了嗎?走來去吃吃喝喝吧~~

 豆漿可分無糖和有加糖的~隨你喜愛無限暢飲~要倒之前先看一下規定喔~

免費請喝豆漿香濃無限續杯,但是請大家不要裝杯或瓶喔~請大家一定要遵守~

Enlly選擇了無糖一共喝了兩杯~
而我是喝完了第一杯覺得嘴裡會回甘耶~有香純的豆漿味,又去倒了第二杯~

 開始試吃豆干了~一眼望去豆干口味多元,二三十種口味不怕你吃,每一種口味都有提供試吃樣品~我就這樣手端一杯無糖豆漿加上一根牙籤吃到飽了~
豆漿加上豆干口齒留香,兩者加上一起很絕配~~

口味琳瑯滿目吃得好飽喔~


也有自製猴頭菇
小半天有名的竹炭花生


檸檬口味的裡面還有檸檬皮,很特別可是不太合我口味~呵呵~~

購物空間上方面燈箱還有一些古老相片告訴你製豆干的過程及小半天美麗景點~~
結帳的櫃台



室內購物空間
 冰品結帳時有些規定,也請注意一下喔~~



這一次我買了兩盒豆漿冰淇淋吃~有樹葡萄及竹炭口味~
然後樹葡萄豆漿冰淇淋和竹炭豆漿冰淇淋,也是我第一次吃到的啦~~因為比較特別,所以買來吃看看~
吃完,我用力推樹葡萄豆漿冰淇淋,酸酸甜甜的還帶點奶香豆漿味,豆漿味比較濃但是又牛奶的香味,口感沒有雙淇淋的綿密,但是就保有冰淇淋的滑溜感~~
 哈哈~~不太懂的人沒有關係,下次去就是買一盒30元的樹葡萄口味豆漿冰淇淋試看看就對了~~

竹炭口味除了顏色有竹炭的色澤外,在淋淇林裡沒有吃到有了炭的感覺~哈哈~~應該說本來竹炭應就沒有太特殊的味道所以吃不出來吧~呵呵~
當然除此口味也有其他不同的~例如牛奶口味、烏梅...都可以試看看囉~~~
 買了產品還可外面休憩一下,有涼亭可以休息吃東西~

廣大的停車場讓你停車很方便
 吃完記得把杯子放置這兒回收喔~
我買這兩包豆干咖哩豆乾有淡淡的咖哩味然後口入後又可嚐到豆香味,配得剛剛好不會因為太濃郁的咖哩味蓋了豆乾的香氣~萬層干則是有些小大茴的香氣,我覺得有點太甜味了些,如果比例再調整一下可能會更好喔~~~

食後感:夏日清涼消暑來點免費冰豆漿好讚啦~無限暢飲,而且試吃豆干一輪就飽了,如果你也上來溪頭來玩又想玩水德興瀑布也是一個不錯的選項但是記得要注意安全~


【南投溪頭小半天景點】豆干味
電話:049-2676311,0933-498938 傳真:049-2676551
小半天豆干味地址:南投縣鹿谷鄉竹林村田頭巷25-23號 
免費附設停車場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