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4日 星期二

【南投中興新村小吃】光明市場內老戴臭豆腐 坐無虛席(葷素)

久聞大名的老載臭豆腐,今天冒著吃不到的可能性我還是選擇衝過去買買看,因為一週才經營三天(周五、六及日),又提到賣完為止,我心裡想已經4點半了,不知還有沒有,好開心
到了光明市場只找停車位就有兩台車開走了,我如願吃到傳說中的老戴臭豆腐,話說一般會覺得在炸臭豆腐時會很臭,這的間我怎麼覺得不太臭啊~不知是不是特調過配方,然後泡菜上還加上豆芽菜蠻特別的,和一般的泡菜不一樣的地方是不太酸也沒有酸嗆味喔~豆腐炸的皮酥內軟嫩,我吃起來比較外面的臭豆腐,果然不一樣,哈哈~
光明市場的停車場
 從這巷子走進去就可以看到這老戴脆皮臭豆腐了
果然是中興在地隱藏版美食 果然人潮不減
注意營業時間是每週五、六、日 下午2:00~8:00 賣完為止
特別強調它泡製方法很特別是用純青草蔬菜汁泡的喔~
第一次點餐的朋友記得看一下流程表再進行點餐



除了臭豆腐還豆花
等了一下終於有座位了


滿滿的泡菜和豆芽菜加上臭豆腐來了~
皮蠻脆的可是有帶點青草的微苦味~好神奇~
免費提供的熱湯
對了~還有免費熱茶、熱湯!! 歡迎自行取用喔~

 然後我比較愛老戴的綜合豆花,豆花綿密細密好吃,湯汁還用黑糖熬煮過,應是有炒過黑糖因湯汁好香而且一點也不甜耶,加上多料的紅豆、綠豆、粉圓、花生..等綜合口感也太美妙了,我蠻愛這一味的~







食後記:臭豆腐的泡菜有特別搶調是用青草蔬菜汁所泡成,難怪和外面的口感吃起來一點也不一樣喔~愛吃臭豆腐的朋友可來品嚐看看喔

【南投中興新村小吃】光明市場內老戴臭豆腐
開放時間:每週五、六、日
電話:0912-413899
營業時間:pm 2:00~8:00
地址:南投市光明一路60號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