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3日 星期一

【宜蘭民宿】新群風格民宿 溫馨回家般悠閒自在


晚上約七點多用完晚餐我們終於到第二天住的民宿【宜蘭羅東民宿】新群風格民宿,冬天天黑的快七點多已經天黑黑了,還好有明亮三樓招牌閃亮燈字「新群風格民宿」的招牌指引著,一停車就知道自己沒走錯路了,一進門看到好溫馨的佈置就彷彿回到自己的家一般,
因為民宿主人是一個相當忙碌的上班族,一個人為了家庭與工作加上民宿的經營,常常忙得不可開交,帶看一下環境然後就點明日早餐為了讓旅人有不趕的行程她特別把用餐時間訂在九點希望大家早上可多睡一點才起床用餐,而住宿的部份,因為我們是平日入住民宿主人很貼心幫我們升級視野比較好的三樓有景觀的房間,早餐部份也加點了一份給小孩,讓人覺得好窩心的民宿
















今天晚上住宿302一進門就覺得很滿意,空間很大,而且還有迎賓小點心,外面還有一個小椅子可以在戶外觀星望月,Enlly一進門就趕快躲到被窩裡了,今天又是寒流來襲好冷喔~~


 我特別喜歡房裡的小角落留一盞燈,在椅子上放鬆看書~感覺很棒~







 【宜蘭羅東民宿】新群風格民宿 溫馨回家般悠閒自在,來這兒空放靜看田野風光,一望無際的視野,就醬忘卻塵囂~放空中~








 好餐好豐盛喔~Enlly忍不住豎起大拇指說:讚~





 戶外的空間也可享用早餐,聊天泡茶都不錯~
 門鎖有特別設計進出都很安全



 【宜蘭民宿】新群風格民宿 是合法民宿



【宜蘭民宿】新群風格民宿也很合適包棟,廚房冰箱洗衣機..等都有耶~好方便~

整體來講我都覺得很棒,連早餐也讓我吃得好飽喔~唯一有一點我覺得有改進的空間,就是被子太薄了,呵~~ 不知是不是忘了換被子了,我總覺得這被子比較像夏天的,所以民宿主人要是發現我這一篇文章,下次希望可加點厚被子喔~呵呵~讓怕冷的我睡得更加溫暖~^^~


新群風格民宿雖然地址位於五結鄉,下羅東/五結交流道非常的近,所以要來此處下榻的朋友記得依說明把地址設在羅東交流道附近自然一下交流道約五分鐘就到了喔~
地址: 265宜蘭縣五結鄉中福南路(google請導航宜蘭縣羅東鎮新群北路123號)
電話: 0976 603 911
訂房網站:http://0976603911.mmweb.t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