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4日 星期六

【宜蘭市住宿】詩藝精品民宿親民價格住到五星級住宿品質

【宜蘭市住宿】詩藝精品民宿有著旅館等級的設備離宜蘭市區約五分鐘,超划算的價格住到五星級住宿品質超值,讓我忍不住想再下單一次,下次還要去住~


哇~終於來到住宿的地方了,由於是平日所以晚上住宿的人不多,連我們就只有兩間,這就是平日出遊的好處,花很少的錢可是享受到超值的住宿品質,這一間可說是五星級的高級設備只要1699元就住的滿心歡喜了~
民宿前面和右側都設有停車位
櫃檯chcek的地方,拿著key往三樓出發~
除了免費腳踏車可使用 還有電梯可搭乘 讓拖著行旅箱的我們覺得好貼心喔~
到了303~~一開門,天啊~真的沒有看錯喔~可以講是兩間房間大變成一間303號房

窗外就可看到綠意一片視野蠻不錯的~
Enlly開心的跑來跑去~只有住到她喜歡的民宿時她才會出現此動作~哈哈~
這兒還有桌椅可休憩泡茶
最誇張應該是有電腦耶~讓出外還要工作的我有點小確幸不用一直滑手機了~感動~
浴室的空間也超大的喔~這浴池我看六個人下去泡湯也沒有問題




還是彩繪馬桶然後連蓋子也有靜音設計在壓馬桶蓋時不會發出噪音
房內冷氣、暖氣、涼風、除濕都有 ~想得還真是周道耶~
再來看看床頭,躺著看著50吋的超大電視好滿足喔~
枕頭也好有彈性喔~
小小的主機還是我第一次看到民宿有這麼的設備
更值得一提是充電插孔一共有八個~果然不怕你用電~很大器


再看一次這樣寬敞的空間優質的設備 今晚一定一夜好眠
隔天八點用餐時間了 一樓餐廳也好大耶~
素食早點
咖啡
還有Enlly也有一份喔~加上冬瓜茶~




Enlly好棒把早餐都吃光光了~

住後心得:這一次選到宜蘭民宿-詩藝精品民宿,真的讓我想馬上再下訂下次再來住一次的衝動耶,因為這品質也太超質了,唯一一點比較有改善空間是隔音的部份,其他都覺得很滿足~很值得再住的民宿~

詩藝精品民宿(詩藝精緻會館)
地址: 260宜蘭縣宜蘭市進士路2之39號
電話: 03 925 6137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