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3日 星期二

【中興新村素食】中興新村高等研究園區買早餐找玟臻素食

 這一篇又是押箱文了,又經過這一間玟臻素食,才想起!對喔~這一間我還沒有寫,就位於中興新村高等研究園附近(外環道附近),我很推廌便宜又好喝的黑芝麻燕麥飲一杯只要20元,
真的沒有聽錯才20元耶,又來了一個佛心來了老闆了,裡面加了不少東西也有地瓜和山藥,老闆娘說:早上喝了這杯精力飲料也差不多活力十足有飽足感了,營養又健康的濃濃香淳的飲料~才20元喔~賺到的感覺~
 玟臻素食店門口

 玟臻素食菜單
開朗的老闆娘
 為什麼想寫這一篇,我想到這玟臻老闆娘開朗活潑的個性很值得年青人學習,人生總會經驗一些挫折會想來開素食店和大家結緣,我覺得真的需要勇氣~ 我有天特定找時間來消費也聊聊她為什麼想經營素食店的原因了~原來也是有人指點的做素食可和大家結緣也可累積善緣,她的東西很養生,目前知道的人不知,來消費的人都是熟識比較多 ~歡迎大家多捧場囉~



我蠻推廌好喝的黑芝麻燕麥飲一杯只要20元,然後她早餐中西式都有,麵食類是採用少油少鹽的健康概念,三明治的內餡也加入自己的創意包入不同的東西,所以如果是養生的族群很合適,玟臻老闆娘有提到如果要訂早餐也可以加LINE事先預訂,這麼來時就不用等喔~

食後感:炒麵口味比較自然原味,黑芝麻燕麥飲很好喝,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預訂~三明治口味也不錯,內餡有特別處理過吃起很口感不錯~

玟臻素食
訂購電話:0910-396074
地址:南投市中興路176號(南投魚市場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