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8日 星期五

【斗南素食】艾草花舍不惜食材成本 堅持做健康美味好料~(純素)


【斗南素食】艾草花舍就位於斗南鎮建國二路上停了車子,
一眼望去這矮舍中國式古典風建築,
前有柳樹和翠竹籬讓人會覺得古色古香,路旁沒招牌很容易就讓人呼嘯而過~

走入艾草花舍~
有種特別的驚奇

~艾草花舍香氣噗鼻~



落地窗前綠竹黃暈燈光看過去格外有古味


這間因為搜尋斗南素食讓人印象深刻這一家店的介紹,所以自己也前來朝聖品嚐一下美食~


剛5:30 店家開門的時間,我們就步入的食堂,今天很開心終於有預訂到餐位,我們也成為第一組客人,一進門就看到服務人員熱門的帶位,我們快速點完餐就坐了下來感受一下這兒的悠閒的氛圍~


書櫃上有不少書可閱讀,Enlly很開心又挖到寶了~
艾草花舍菜單
菜單上可選擇真不少
一壺菊花烏龍熱茶喝起來很香甜,連不愛喝茶怕有咖啡因的我,喝了都覺得很順口也不覺得有問題,一問才知道原來這壺茶也大有來歷,取至銅鑼杭菊怕農藥殘留每年特尋有機杭菊園大量採購,所以喝起來讓人感覺很安心,一入口後淡淡菊香加上烏龍茶回甘,真棒~

我最愛這兒的醬料酸甜夠味又加點芝麻香氣,拌上新鮮木耳也實在太絕了,實在太好吃了~就這樣我把飯菜都吃光光了~好開胃喔~~
老闆娘說:「因為挑好食材,所以連最基本的油品也很講究,所以只要是沒有吃完餐點的她都很建議外帶~例如這藥膳鍋也是中藥藥材特調配加上蔬菜熬煮而成的~」,我可喝到濃濃肉桂味,原來這兒的用一道菜老闆娘都很用心~



松子炒飯也不錯加入多元蔬菜食材,讓每一口炒飯都有吃蔬菜香,尤其讓人很驚攻訝吃到最後一口也不油膩~


百香果椰果



紅龍果汁特調-有紅龍果、香蕉、蘋果....

原味有機豆漿


食後感:整體感覺都很不錯,從價格到食材到口味,我都給予很高的評價,下次我還要去吃~

艾草花舍

預約電話:05-5971939

地址:雲林縣斗南鎮建國二路199號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