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3日 星期日

【虎尾旅遊景點】頂溪社區的貓咪小學堂/屋頂上的貓3D立體逗趣又可愛~(免費)


【虎尾旅遊景點】頂溪社區的虎尾貓咪小學堂3D立體逗趣又可愛~今天因錯陽差來到這地方,早耳聞頂溪社區有許貓出沒,果然一大早來到這兒就不少貓迷在這社區開始拍照了,大大小小的立体彩繪壁畫及公仔,讓遊客開心展開尋貓記~








































先到頂溪社區的屋頂上的貓再到走約五分鐘來到貓咪小學堂,這兩處的呈現感覺不太一樣,我個人覺得彩繪壁畫以屋頂上的貓可互動比較多,而貓咪小學堂則是公仔式的空間對話比較多,兩個地方小孩都很喜歡,




















但更妙的竟然是在貓咪小學堂入口的小貨車載滿了大車的早熟玉女更吸引Enlly眼光,buy buy~~我先看到不太美觀又裂痕的小玉女蕃茄,心裡這麼醜不知好不好吃,但是價格也太便宜一盒60元外面至少要賣180吧,我就買了一盒,果然也實在太好吃了吧~又香甜皮又薄,我們直呼早知道就多買它幾盒,人生總是難買早知道,我也不可能大老遠又開車去買蕃茄,但這成為了我們旅遊中的插曲,也是我們共同的美好回憶~


遊後感:遊客為了拍照還完全忘情還車子在這馬路上行駛,還好開到這兒的車速真得很慢,不然我看到小男孩車子到才跳下來的場景,當然大叫危險,真是太可怕了,我個人覺得如這社區在假日可以做人車管制相信會更安全,遊客也會玩得更開心喔~,讓你一次拍得夠~

然後這地方還有一個很方便之處,吃素一定不會肚子餓了,也就是入口就有一家妙香素食走累了就到這兒用餐,實在太棒了~

貓咪小學堂
地點:雲林縣虎尾鎮過溪56-2號

虎尾輕旅行一日遊:
【虎尾旅遊景點】頂溪社區的貓咪小學堂/屋頂上的貓3D立體逗趣又可愛~
【虎尾素食】頂溪社區入口的妙香素食,走累了不怕肚子餓~(純素)
【虎尾書香之旅】誠品+starbuks 下午茶
【虎尾旅遊景點】雲林故事館 日式老式建築重生自助式古味童玩輕旅行
【斗南素食】艾草花舍不惜食材成本 堅持做健康美味好料~(純素)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