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4日 星期五

【新竹住宿】新竹老爺酒店~老爺般的享受 御廚般的高級餐點

【新竹住宿】新竹老爺酒店~老爺般的享受 御廚般的高級餐點
新竹的九降風讓我印象很深印,但是新竹老爺服務比新竹的風還要厲害更刻入我心嵌,他們的客服讓你有賓至如歸的感覺,從一下車幫忙提行李到checkin用早餐,很多細節他們都注意客服也很好,尤其是對我是一個吃素的人來說,吃早餐時我開口一問素食有哪些可以吃,客服小姐馬上帶著我繞了餐廳一圈一一解說素食區的部份及餐點,這一點讓我感覺他們對吃素的人很尊重喔~然後房間的迎賓水果也是有特挑過的~共用設施也很棒喔~下次記得帶泳游衣來享受一下~~然後食的部份我拍了不少照片,請大家一起「視」吃吧~!!



地址: 300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227號
電話:03 563 1122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