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0日 星期三

【新竹美食】潛園擂茶上菜只要十分鐘 古早味點心餅乾任意吃到飽(葷素)

這一家讓人覺得很神奇又驚訝的餐館,不管是點菜到上菜為之神速耶,我到潛園擂茶正是用餐時間看到兩旁的車子都停滿了因為這一間潛園擂茶,我心想太好了又找到一家熱門用餐食堂了,但是這麼多人會不會等很久了,就在一進門我看到很強的老闆娘點菜太厲害了耶
,她很快速的建議你怎麼點不管是葷是素一下子就點好了,更神奇是我問她怎麼不用寫桌號啊?這樣怎麼會知道是那一桌呢? 她說:這個你不用擔心,服務生會上對菜而且很快速喔,就在疑惑下我們找了位置坐下來了,然後就在大約10分鐘後就都上菜了,實在有夠強的啦~這兒茶水和飯都是自取,還有飯前的點心餅乾可以吃到飽啦~就看著大家一點完菜就開始吃餐前的古早餅乾,還有那茶水是很像七葉膽茶的口感有點甘甘的甜味真的很好喝喔~!! 這兒整体感覺古色古香的很不錯,然後吃素的可以點五行麵口感很好吃喔~!!



































【新竹美食】潛園擂茶
電話:03 595 1197
新竹縣竹東鎮文林路143號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