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0日 星期三

【台中美食餐廳】舒果新體驗多元餐點健康美味加滿分(奶素、五辛素)--圖多

星期一剛好有台新銀行的優惠,去舒果用餐買一送一實在太划算了,所以雖是杜鵑強颱來襲,還是吹不走我們想用餐的決心,哈~今天強颱台中新體驗~先去辦完了正事再去吃舒果,吃飽飯再去吹風,還真是有夠瘋狂,
真的衝著這麼優惠不去吃對不起自己又踏入了舒果,當然也是因為舒果每一次吃完都是超滿足的,服務又很貼心讓人賓至如歸感覺,所以舒果我還真是王品集團我的最愛,當然這一次用餐我覺得它們的菜單有小調整,所以久久去一次還是有新發現,我最愛他們牛蒡腰果湯及七彩豆腐,其他主餐差不多喔~Enlly告訴我~媽媽~這一餐好棒喔~


吃到好多不同的菜喔~真是開心~她最愛除了的牛蒡湯就就桑椹果醋(免費可續飲),還有提得一提的只要有小孩用餐,都會招待香草麵包棒及南瓜濃湯,很的很不錯~~用完餐時服務人員還會拿問卷給你填寫,如果不滿意餐點在第一時間可告知,她會幫你換餐喔~記得一定要提出來~
再來我不用多說直接看照片,如果想用餐手中又剛好有台新銀行的信用卡,一定要去不然就太對不起自己了~哈哈哈~~




































舒果-台中市政北店
04-2252-3566
台中市西屯市政北一路1號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