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0日 星期四

【南投餐廳】蓮花茶坊~沒有蓮花時用餐也別有一番風情(葷素)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趁著黃昏來到了蓮花茶坊,不同於白天的光線下,這一棟木屋在溫和的燈光下,看起來多添加一股溫馨及浪漫的氣氛~

雖然已經是至夏至秋了,沒有蓮花的陪襯可是在夜晚吹著清風聽著蟲鳴蛙叫,多了些大自然的交響樂也悠閒感覺很棒的~吃飽飯還可以延著蓮花池畔散步走走~挺不錯的選擇~!!
晚餐用膳時間,今天因為是情人節的關係吧,雖然是平日但是用餐者還不少,如果又多了情人節的促銷活動,我想一定會更棒耶~ 說也奇怪,不知是不是大節日都是大城市的商業促銷手段嗎?在郊區極少有餐廳這麼做,所以情人節在南投用餐也很平常喔~但是沒有關係人開心就好~哈哈~
話說蓮花茶坊我來了不少次了~素食的餐點也不少喔~可是奇怪每次怎麼都點一樣的養生火鍋啊~哈哈~這火鍋我的個人覺得是吃到剩半鍋時開始覺得夠味了,然後你會覺得此清甜的菜湯最順口,哈~~唯一我覺得可以改善的素火鍋的沾醬的,我如果沒有猜錯應是牛x牌的沙茶醬,我個人不喜歡這牌的素沙茶,我覺得愛之味和福華的比較好吃耶~哈哈~可以改善的空間~
而空間的部份乾淨整齊還有提供小孩子閱讀書本及大人可看的書刊,讓小孩子可以靜下來看看書~多點樂趣也不錯,附餐的飲料有很多選擇喔~
只要是菜單上沒有星星的飲品都可以任選不用補差價,標註星星的飲品就可折換半價,讓人覺得很滑算,後來我們點了冰淇淋聖代,滿足愛吃冰淇淋的Enlly~畫下開心情人節句點~~

最後祝 蓮花茶坊 20歲生日 快樂 還有 大家情人節快樂

 南投市省府路140號
 049-233-2029
本日營業時間 11:00 - 22:00
公休日: 除夕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