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5日 星期日

【南投中興新村素食】沐瓜緣 量大美食飽足你的胃~滷菜超級入味好吃(純素)


中興新村素食-沐瓜緣,是一家老字號的素食專賣店了,紅燒麵及木瓜牛奶是這一家的招牌餐點,來這兒用餐的人第一次強烈推廌一定要嚐嚐這兩樣,紅燒麵料好實實一大碗就可以飽足你的胃又加上超好喝的木瓜牛奶,好特別木瓜牛奶喝起來很香純而且連不愛喝木瓜的人也愛喝
,這一點就強很厲害了~哈~加上滷菜的花生也是我每次來必點的,很鬆軟綿密耶~口感讓人一粒接一粒,當然還有其他不同的選擇,因為這一家我也來了很多次了,所以我也會點個不同例如苦瓜飯、榨菜香菇麵..等,最後如果你愛吃辣我要推廌一下他們的酸菜酸又辣而且脆脆的配飯配麵都是最佳的調味料~~真是.....辣得好過癮喔~!!






















中興新村素食-沐瓜緣(純素)
地址 : 南投縣草屯鎮省府路365號
電話 : 049-232-5784
營業時間 : 
星期一~星期六 AM 11:00 ~ PM19:30
初一、十五 AM 10:00 ~ PM14:30
公休日:每週日(如遇初一、十五正常營業)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