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8日 星期六

【南投美食】南田牧野家~甜點糕點的天堂~!!

南田牧野家一家從網路起家的烘培甜點美食家,因為許多遊客在網站上買了好吃又很想到現場來買,可是卻又找不到,因此老闆才在此設立的店面,這家店就在健元青草園的旁邊,一問之後才知道原來是父子關係啦~所以來此除了可以逛逛健元青草園的園區,累了~!!
進到南田牧野家休息一下喔~有免費的青草茶招待可喝,還有販賣甜點蛋糕及咖啡,室內有備位置可好好的享受一下下午茶時光。如果要買蛋糕類可能要先打電話問看看,因為除了星期一之外(我去剛好沒有買到好可惜)都會賣不同口味捲心蛋糕喔,重點是這兒的食材你可以吃得很用心,老闆都是特挑過不會有食安的問題,因此也歡迎大家來這兒走走坐坐喔~!!


南田牧野家
地址 : 南投縣名間鄉大坑村籃口巷20號
營業時間 : AM 10:00-PM 7 :00
電話 : 04 9227 3581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