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5日 星期三

【客家桐花祭】客家桐花祭~南投系列活動~埔里賞桐下起片片白雪了~!!(圖多)

這個你有看過嗎? 桐花網耶~!! 好美喔~!! 桐花落下的那一刻時間就此凝結了~~
2015客家桐花祭~桐young南投系列活動在埔里盛大的展開了,衝啊~趁今天入園免費,沒去過牛耳石雕藝術公園的我就趕快去出發了 ,因為昨天剛下過大雨,有些桐花已經都撒了滿地,好像花氊一樣好美喔,又加上涼涼的風,Enlly一邊撿花一邊好開心的玩起排字的遊戲,她第一次來埔里賞花,看到好多小朋友在玩闖關的遊戲想不到她竟然沒有想玩耶,
就這樣一直撿花直到雙手都捧到滿滿的,她很開心的說: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的桐花,不過其實是她忘了啦,在她在肚子裡我就帶她去賞挑水古道的桐花了,去年也有去過,一直到現在上了小班她才有記憶原來桐花長這樣子的喔~~ 因為活動當天實在是太多人了,所以停車也停蠻遠的,很厲害的她一路就自己走活動現場不用大人抱喔~!!真的是太棒了~~ 這一次活動我看辦得最成功的地方就是闖關活動吧~好像只要有活動有這一節目,就是親子旅遊的最愛啦~!!

看到這看板就知道活動現場快到了往左走是停車場,往右走是牛耳石雕藝術公園
這兒前進三分鐘就到了
今天免費入園喔,所以門口也沒有人售票
歡迎光臨牛耳藝術渡假村,也有住宿的部份喔~!!
今年的大活動就在看版上了
有兩個活動舞台喔~這一個是剛入門的,下午的音樂表演在這兒演出
限量的便當,等回過頭要來買時,已賣光光了~
歡迎來彩繪喔~還有老師教學喔~!!
瞧~!! 桐花公仔~是不是很可愛啊~
已不少人在樹下休憩野餐了
很特別的一家石雕店喔~琳瑯滿目的彩繪石碉看得眼花瞭亂,呵呵~
主活動展場到了,一首熟悉的歌聲響起~油桐花新娘~台語歌
商店攤位,可好好的逛一下
來到了樹下看到滿地的油桐花氊耶,實在有夠水的啦~!
樹上也開得滿滿的
還有更平易近人的 手就摸得到的油桐花
這就是小孩子最愛玩的 幫石雕排個花圈,他們也覺得很有趣
一眼望去 一片白茫茫的油桐花
就醬~!! 
樹下~!! 就醬
在桐花樹下遊園裡玩著坐著靜靜享受就下雪的片片的美景
這個你有看過嗎? 桐花網耶~!! 好美喔~!! 桐花落下的那一刻時間就此凝結了~~
昨天被雨打落的桐花
很有元氣的桐花含苞待放喔
飄落四處的油桐
這個你看得出來是什麼嗎? 石雕上是說公羊揹著母羊要回去生羊寶寶了~呵呵
我撿到的~!!呵呵
大約三層樓高的油桐樹
我家Enlly排的~呵呵
闖關活動-油桐花
看起來很好玩耶,可以把油桐花壓在紙上~~
成品還可以變成明信片郵寄給朋友喔~!!
還有相關油桐花的閱讀書籍
打卡兌換好禮活動~現在每一場活動一定會有這個喔~
這不是沒一個人都可站在此地拍的喔,要闖關活動成功才可以帶上就花圈拍照留影的
這也是喔~所以Enlly聽到活動人員說明之後,本來很本帶上拍照就作罷了~
小朋友跳得很棒,可是已經在中午,我好餓呀~
瞧~~!! 多麼的感恩啊~赫然發現有一攤在賣素食的啦~有當歸麵線、大阪燒、玉米...等,我先買了兩根玉米止餓,再買了一個原味的大阪燒,因為實在人太多等了很久,老闆娘還免費幫我們升級變海苔口味不加價喔,老闆娘說下次再來賣會改進用專業訂購的鐵板燒,這樣一次可以煎好多個,不用讓大家等太久的啦~~ 實在是太感恩了~~
活動中午結束,天空也飄起了毛毛細雨了,肚子還沒有吃飽,再轉戰 每次到埔里必吃的埔里雪花素食囉~~ 跟我走就有好的素食美食可以吃~ 來去~~呵呵~~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