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0日 星期五

【溪頭民宿】維多麗亞玫瑰莊園~歐洲風的民宿一起來体驗美妙的晨昏夢幻變化吧~!!

【溪頭民宿】維多麗亞民宿位於鹿谷往麒麟潭方向開約10鐘,就可以到達這一間世外桃源,因位居於茶園旁,隨著綿延小徑來到這民宿,視野豁然開朗,高居於拔800公尺的鹿谷山區,一覽無遺山嵐變化及晨昏雲海驟變的絕色美景,讓你一進門就會愛上這地方
,高大金色的花俏造型大門,高掛維多麗亞玫瑰莊園的名牌,往內一窺可看到維多麗亞民宿庭院之美,一整排的落羽松更彷彿來到了歐洲莊園,隨著季節的變化更襯出維多麗亞民宿的高雅大方,白牆灰瓦、藍天綠地,園區內種植了一大片玫瑰園,還可聞到淡淡的香氣,白色大門外牆烙上玫瑰印記,走進大廳,旋轉階梯映入眼簾,室內佈置優雅別緻,大廳、會議廳、廚房..等等的燈飾及家俱都是由國外進口,還有準備咖啡、茶..飲品,讓旅客可放慢腳角一品茗茶香咖啡,放慢腳步好好的感受一下維多麗亞民宿莊園主人用心佈置的每一個角落,期待朋友們也和我有相同的驚奇分享這美好民宿吧~!
維多麗亞玫瑰莊園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永隆村東進巷4之36號
電話:886-49-2755-909  傳真:886-49-2755-849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