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1日 星期六

【新社民宿】慕田峪-忘憂觀雲乘霧~享四季不同的花之饗宴

【新社民宿住宿】楓丹白露渡假莊園-位於新社花海的故鄉,雄偉壯麗的歐式建築外觀,內部融合禪風的原木與現代的大片玻璃窗,展現兼具自然與人文的不凡氣質,
新社民宿楓丹白露渡假莊園就位於新社薰衣草森林約五分鐘的車程,來到這兒除了可以享受園區裡的山山水水還可以感受一下四季不同的風情,還有新社以花聞名~四季花海另人心醉



春之饗宴 -->新社賞李花 新社賞櫻花
新社賞櫻景點
每年約1月初~2月中旬,從桃花、李花、櫻花,又以新社四萬顆的櫻花最為壯觀,台中市大坑濁水巷、泰安派出所、烏日溪尾里、東勢林場、大甲鐵砧山與八仙山森林遊樂區的也都有櫻花的蹤影,也陸續綻放很美喔,來個一系列的賞花遊程吧~!!

夏之饗宴 -->金針花季
沐心泉莊園~每到5-8月 有一大片的山坡金針花海,總面積超過八公頃,夏日吹著涼涼的風,在這兒忘憂一夏~

秋之饗宴 -->新社花海
每年約11月初~12月初,花海區景觀面積近35公頃,主展場於種苗改良繁殖場二苗圃(新社花海),每年以不同的主題呈現花海的風貌。

新社除了賞櫻之外,也可以採香菇或採果,尤其是高接梨、白冷圳葡萄、新社各式香菇,可享用一下菇菇大餐來個園野採果趣,或是到薰衣草森林與白冷圳來個文化史蹟之旅,喜歡泡湯的民眾也可以到谷關,在凜冽的冬天中,盡情泡個暖呼呼的溫泉。



















新社慕田峪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中和里中興街56號
電話:04-25931088
傳真: 04-25931068
官方網站:http://mty.mmweb.t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