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日 星期六

【嘉義觀光工廠】品皇咖啡觀光工廠-喝咖啡讓你有感(免門票)

還真是被這車潮嚇到了,在品皇咖啡道路兩側停車大約綿延停排了約一兩公里長,想不到在台灣喝咖啡的市場真大耶,大到讓人很懷疑,裡面的東西是不是包羅萬象,走進去就知道了~一進門看到一個超大咖啡杯不少人就站在咖啡杯旁拍照
,就要進咖啡博物館外面就像年貨大街一樣的熱鬧,還真是人潮就是錢潮,好多小吃攤也在這兒擺起攤了,一進到咖啡博物館裡面,看到黑壓壓的人群,這時連拿起相機都有些懶了,索性喝了一兩杯咖啡東看看西看看就出來了,我覺得人多時好像就沒有旅遊品質連要拍照也到處都是人群,不過難得一連四天的假期,對大家來講都是一個小確幸,好好享受人群吧~!!轉念時連咖啡都變得好喝了,哈~我不太習慣喝三合一賣場裡有黑咖啡有奶茶有現場煮的義式咖啡,所以小孩來這兒不能喝咖啡也可以喝茶奶解解渴喔~!!
對了~!! 如果想有更多對咖啡的了解,別忘了先預約館藏導覽及咖啡体驗DIY的活動喔~!!

內容有:
◆ 啡嚐大師 - 咖啡杯測教學/40分鐘
◆ 啡嚐美味 - 手沖咖啡教學/30分鐘
 ◆ 啡鴿傳信 - 咖啡明信片教學/30分鐘
 ◆ 啡層奇妙 - 奧妙的冰咖啡世界/30分鐘



品皇咖啡博物館
地址:位於嘉義縣太保市春珠里3鄰85-18號
電話:05-3715998

 ◆ 交通資訊:
國道一號行駛至水上交流道下,往朴子方向。
走一六八線道,看見7-11往左轉。
遇見第一個岔路往左轉,直行約兩分鐘。
看見「品皇咖啡博物館」指標,往左轉直行,即可抵達(位於左手邊)

 ◆ 大眾交通資訊:
搭乘台灣高鐵至高鐵嘉義站下車,轉乘計程車即可抵達。

 ◆ 預約參觀-品皇咖啡博物館將採取開放對象
僅為【學校、團體(國中以上)、咖啡業者、餐飲業者、學術界學者、咖啡老饕等15人以上至40人以下來參觀】
一般民眾則可參觀PH CAFÉ 品皇咖啡觀光工廠!
營業時間皆開放免費參觀早上8點至下午5點
以上參考資料來自官網連結: http://www.phcafe-museum.com.t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