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8日 星期日

【宜蘭美食餐廳】 綠海咖啡~一家陽光燦爛的美食餐廳(葷素)

這兒特別的建築讓人想一窺究竟,因為不少人推廌所以也朝聖一下,還有附設的停車場讓人用餐很方便,不怕愛車找不到停車位喔~!
要進門就馬上有服務生為我們開門,之後馬上帶位,這看是平常的一般流程,在他們店裡卻讓人很有不同的感受,
因為每一個人的臉上都帶著笑容和服務的熱情,很貼心的對待每一個進來的客人,更把小孩服務的很開心喔,會逗她玩會摺氣球給他們,給小朋友可愛的造型餐巾和餐具,還會依小孩的高度不同而給增高墊,看在爸媽的眼裡小孩笑得開心,大人也歡喜了起來,估且說餐沒有吃到,用餐心情也愉悅了起來,這一次爸爸點了一個蛤蜊主餐,我點了一份素食火鍋,這火鍋的湯頭很原味,倒是爸爸這一份餐讓他讚不絕口直誇:「實在太好吃了,我點對了~~ 」哈哈~我不知覤不算點錯了~~哈哈,不過我也吃得很飽,好像不挑食又吃得飽一直是很好養的原因,所以這頓飯讓我們吃得很開心,一旁還有高中生為朋友的慶生,氣氛好熱鬧~~ 來這兒用餐的朋友都是笑咪咪的出門,呵呵~~我們也是喔~!
對了~!!特別值得一提他們家的廁所很有特別非常的隱密會讓人找不到呢!呵呵~~
綠海看板
綠海戶外環境
剛好有辣妹走出
綠海另一隅
室內用餐環境
為小孩準備的繪畫小空間
酥皮濃湯
素食火鍋
額外用費的甜點
莓果奶酪
甜點-紅豆湯
折送給Enlly 的小狗造型氣球
宜蘭綠海咖啡館
宜蘭市女中路三段293號
訂位專線:03-936 7868
營業時間:11:30~21:30
下午茶時間:14:30~16:30

2 則留言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