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南投中興新村素食】水雲居~健康輕食餐點正流行 for Vegetarian food(純素)

水雲居位於中興新村的巷弄內,又是一間沒有太明顯廣告的蔬食廳餐,這一家我這一次再來吃,一進門還以為是換老闆了,因為裝潢和以前變得不一樣而且現在是整個走原木鄉村風,菜單也變不同了,現在變得比較簡單喔,
裡面除了有明朗的用餐空間,還有華麗的吊燈,架子上還擺放了不少咖啡相關產品,中午供餐時間11:30-15:00,也可以到這兒喝下午茶喔~!!
這一次我去用餐有大一個感觸,我比較喜歡以前的菜單耶,尤其是當時只要點上B餐就大呼過癮,荷香蒸飯還是我念念不忘的,中西式合併,多元的菜單,會讓人一去再想去,這一次店家的菜單改變也改變了我對它的不同看法了~~!!^_^

 水雲居 049-2370705  南投市向上路249號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