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3日 星期一

【南投美食餐廳】淘氣丸廚~好吃又平價~還有可愛卡通陪你用餐喔~!!



感謝朋友喵西的介紹讓我們又有了一處可以用餐的空間喔~~我個人很喜歡這一家店,不僅空間溫馨而且服務人員也很親切,而且又平價喔~~我最愛他們的義大利麵了,短短的時間去了兩次一次是點麵食第二次點燉飯,吃完之後我個人覺得還是義大利麵好吃,重點是記得打卡喔~還送上一球明治的冰淇淋,對了~那天Enlly不小心打翻了水杯
,讓服務人員很麻煩,店長馬上過來關心有沒有事,又加上剛好手機沒有電了,不過有打卡沒有留言成功,店長人很好就招待了一球冰淇淋喔,他們的客服讓人覺得很溫暖~~!!值得推廌的一家好吃的義式料理餐廳。
淘氣丸廚外觀
提供外帶喔~!!還有提供素食喔~~!!
明淨的落地窗可以看到裡面溫馨的燈光
中午一見就不少人在裡面用餐了
貓造型的可愛盆栽
外面可愛的花圃
用餐的menu
戶外可以等待木頭椅子

------以下是室內的用餐環境------



貼心為兒童準備的餐具
收費的櫃台
最後感謝店長的招待讓Enlly期待好久的冰淇淋終於吃到了~~!!





淘氣丸廚-南投市集賢路95號(体育場旁)
電話:049-2208087
營業時間:AM11:00-PM21:00
淘氣丸廚-facebook粉絲頁
經度:120.683296 緯度:23.904310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