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3日 星期六

【宜蘭手工包子饅頭】下福包子 手工限量健康又好吃~讚啦~!!(葷素)


老闆正努力的製作包子食材
這一次來宜蘭玩,讓我好開心覺得挖到寶,就是這一家包子店【宜蘭手工包子饅頭-下福包子】,因為住宿沒有附早餐所以給我們一個機會羅東親水公園附近的利澤老街逛一逛,到了老街才發現,原來會來宜蘭玩的朋友很少會把戰線拉到利澤老街這兒
,自然也不會發現這一家手中現做包子站,我們被這畫面給震駐了,這老闆就這樣手工一個南瓜接著一個南瓜的一直在匏成絲喔,這畫面我覺得好健康而且還可以聞到淡淡南瓜的清香就飄送到空氣中,這一家包子店我一直覺得很不寫也對不起自己的良心,不知是不是當天餓壞的我,一吃他們家的南瓜饅頭,吃了讓我就久久無法自己,真的是太自然了而且全完不添加任何的香料,這南瓜口味的饅頭,Enlly很快就啃完了‧~~當下直說好吃好吃~真的好幸福的感覺喔~︿︿

上面不同的顏色的點代表著不同的口味 黃點-麻辣地瓜包
瞧這還有兩個點喔~我已經忘了是什麼口味了 哈哈
就是這南瓜饅頭 淡淡的黃色 就是自然的好滋味
還有原味饅頭和鮮肉包
還有五穀雜糧和堅果的口味
瞧~!!這包子上頭很純手工使用老麵發酵~沒有太光滑的表面 老闆說完全沒有添加物喔
紅色的點是  菜包
他們還有賣黑糖糕,也很好吃
我要老闆 端上食材給我拍一張,結果老闆剛好閉上眼了~@@
就是這南瓜 一盤一盤的很壯觀吧~
口味眾多 而且價格也很合理
南瓜饅頭是最近開發的新口味
還有現場吃得好吃還可以宅配喔~~
早上聽老闆說都要2.3點就起床開始工作了,因為連豆漿也是當天磨的,所以豆漿也好香純喔~~!!

我個人覺得他們的生意沒有太商業化,知道他們的人也是口碑傳承慢慢傳開了,就因為這一股堅持健康的理念,秉持著做包子饅頭就要原汁原味,健康為首,而且挑選食材也很用心,所以~~東西也特別的天然好吃~如果下次你有去宜蘭玩,又到了羅東親水公園,別忘了,早上可以去那兒買個早餐感受一下什麼是天然的好滋味喔~

下福包子饅頭專賣店---海報上的文字

創業一種磨鍊 不是百年老店 卻立志要為百年老店立下根基
我們有對食材的堅持
我們有對美味的要求
只賣我們為認好的東西
完全沒有添加物並選用頂級麵粉
使用老麵發酵 希望我的用心能讓你吃的安心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fufu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利澤村利成路二段208號(宜蘭縣五結鄉利澤村下福土地公廟斜對面)
電話:  03-9504805 0915-791779



1 則留言 :

  1. 我衝去買了~吃過真的如你所說~天然原味超好吃~且無添加人工甘味無防腐劑~吃得安心又健康~謝謝你的分享喔~^^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