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6日 星期二

【宜蘭素食餐廳】鹿野苑蔬食料理廚房 用心美味好餐點 來宜蘭一定要來吃喔~!!(純素)


這次旅遊三天兩夜的行程,第一天安排到滴水坊用午餐,晚餐則是在樂山拉麵吃的,第二天中年來到了這一家【鹿野苑蔬食料理廚房】就在宜蘭市女中的附近,這兒有不少可以用餐的地方,晚上則是到羅東市夜,我沒找到夜市裡有素食可吃,所以在羅東夜市附近找到了「心名素食快炒」
,因為是吃素的關係又不想旅遊時對不起自己的胃(吃到不好吃的食物),每次要出遊前就開始上網爬文,找一找那一家蔬食(素食)比較可口美味了,我講了這麼多,就是要告訴大家,這一家【鹿野苑蔬食料理廚房】真的值得推廌喔~~!!
溫馨處處可見,從一進門就可以感受到了,這一次餓著了肚子,我想沒有白來了,來到這兒都已經快過了用餐時間了,還好有營業,看看菜單上的價格都還算是平價,所以就開始點餐了,恩欐很喜歡這兒,因為除了餐點好吃,還有就是在小角落都有塗鴨彩繪,還有一些小玩偶也都點綴裝飾在小書櫃上喔~~我個人看了也很喜歡,其實拍了不少圖,只選了一些重點放上來,其他的請大家去用餐時慢慢的体會吧~~我就不多說了~~看圖了~~~^^~~~

鹿野苑招牌
鹿野苑門口有種了雞蛋花喔~很香
另一側有可愛的小盆栽
綠版上面寫著推廌的餐點 雖然已經糢糊了,可是還是可參考一下
店家的營業間
室內用餐的環境
點餐後要去櫃台結帳
用餐的小角落 我們選擇這兒坐了下來
看看對面的餐桌也很有詩情畫意喔
桌上都有小小的玩偶俏皮又可愛
鹿野苑很簡潔又大方的名片
點餐的MENU
季節野菜拉麵
和風鮮蔬野菇湯麵
自製花生豆腐 吃了有一種清香的花生香味

我覺得真的有時最美味的口感就是淡淡的湯汁裡有種自然回甘的蔬菜香味,就是一種清甜蔬菜熬成的湯頭,這種是我的最愛,如果你吃慣了重口味,有時回歸自然一下也不錯啦~!!


鹿野苑蔬食料理廚房

宜蘭市女中路三段103號
電話: 03-9352331
營業時間 11:00 - 14:30, 17:00 - 20:30
FB連結: http://www.facebook.com/sarnath103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Blogger...